專業 親切 效率 配合,榮獲台灣營建研究院預拌混擬土廠優質認證

技術服務

Service

研發並創造新產品,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服務滿足所有客戶多元的需求,力求品質第一,客戶至上

和昌 內湖廠

設備配置及認證

1. 3 立方米水平式雙軸拌合機 2 套,產能每套每小時 180 立方米。
2. 冰水主機 2 套,可製作溫度為 1  ℃,冰水池容量為 300 噸。
3. 骨材儲存容量為 5,600 米。
4. 優質混凝土認證 (GRMC)。
5. ISO-9001 品質系統認證。

114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 111 號  
範圍 :2,500 坪
電話 :02-8792-8766
工廠登記證號 :63-021677-01

自動化的管制,確保優良品質

電腦化操作系統,提高效能及確保品質之穩定

01. 高塔式拌合設備

本公司的拌和設備為高塔式拌和設備,運作時由電腦依照高塔倉內料位指示感應器偵測到的結果控制各輸送帶,經由地面骨材庫將骨材補給到高塔倉內,由此不斷的巡迴運作,使高塔倉內能保持原料充足,以供應生產。

生產時由調度員輸入客戶需求的配比和數量,再由操作人員啟動自動生產程式生產,開始生產後,各原料依照電腦設定的重量開始自動計量,待全部原料計量完成後,再由電腦設定的程式及拌和時間,依序將原料投入拌和機內攪拌,攪拌完成後,再由操作人員將成品裝入預拌車內,完成生產數量裝車後,按鈴通知司機出車。

02. 冰水機

冰水機的使用時機一般是在混凝土溫度偏高時使用,在接到客戶訂購需使用之前一日下午五點時啟動製冰設備,依照隔日的出貨量設定製作冰水水量。

冰水機的製冰原理是由滷水機對板式熱交換器持續降溫之後,再由冰水循環泵,把冰水儲水池抽出並流過板式熱交換器,使冰水儲水池的水溫緩慢降低,經由如此的循環,將使冰水儲水池的水溫降低到設定的溫度,廠內製冰設備的製作溫度可達一度C,冰水儲水池的容量為三百噸。

03. 密閉式骨材料倉

骨材儲存庫共有18倉,由收料員依進料的材料別操作自動進料系統,經由輸送帶到選倉機,將原料輸送到指定的料倉儲放,等待生產,儲倉的存放倉別分別為:三分石6倉:兩千立方米、花蓮砂4倉:一千四百立方米、大陸砂4倉:一千四百立方米、六分石4倉:一千四百立方米、總容量:六千兩百立方米。

04. 高塔骨材庫選倉機

粗細骨材原料經由電腦設定控制選倉機,由骨材儲存庫經4號帶、5號帶,一直到10號選倉機,三分石骨材創經由1號帶、2號帶、3號帶、8號帶一直到10號選倉機,將原料輸送到指定的儲存庫內,花蓮砂與兩公分石為兩套拌合機共用之材料,大陸砂及一公分石則為單機使用之材料,由中線區分,右側為一號機儲存庫,容量為一百米;左側為二號機儲存庫,容量也為一百米。

05. 水泥、藥劑儲桶

每套拌合設備共設有兩個水泥儲料桶,每個儲料桶都從中間設置隔板,將材料隔離。所以一套拌合設備共可放置四種材料,水泥原料可依客戶指定型號,清桶後儲放。

藥劑桶共有七桶,可符合客戶多元的需求,每桶的容量為十公噸。另外於儲桶內設有攪拌設備,以防止添加劑沉澱。

06. 地磅

  每日早上廠內調度室人員,會對裝完料之車輛進行抽磅,以確保拌合設備之劑量系統正常無誤。

Top